东盟商务食尚潮店
朝阳闹市遇美食
觅新民七星老牌好滋味
广西大学青春的味道
关闭

南京

  • 【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今年元宵节相逢西方情人节,刚刚堕入爱河小伙伴已经开始为情人节的晚餐做准备。东盟商务区的食尚潮店是情人约会绝佳地点,万象城、航洋国际、东盟商务区三大商区中的美食可谓包罗万象,清新小资的“乌布花园”、浪漫温馨的“惊喜会所”、东南亚风情“普艾斯餐厅酒吧”……总有一家适合Ta。

溧阳

  • 【元宵佳節鬧一場,衣冠楚楚影皆雙。】 朝阳广场也有不少环境雅致,适合情人相聚的餐厅。节日里,市中心的空气似乎也满是幸福的味道。购买送给情人的礼物后,挑选一家气氛较好的餐厅与爱人共享晚餐。推荐浪漫风情十足的法国餐厅---巴别塔。巴别塔确是情人约会的胜地,棱形的玻璃房内散漫地折射出温黄的灯光。此时与情人轻轻私语、细享法式美味,甚是惬意。

常熟

无锡

  • 【男男女女齐欢笑,鞭炮交鸣,气势飞腾,灯海笙萧街市升。】怎么样度过一个经济型的情人节?到广西大学周边觅食,将是一个既省钱又浪漫的做法。各式特色街头小吃,让情人们拾回青春浪漫情怀。藏在美食中的幸福味道,需要相爱的两人一起发现。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美食频道出品

美食频道主编:杨畅@Chuan裤子的云

专题策划制作:覃小艾@西艾西艾

专题设计:林琪

技术支持:韦伟@ThinkIn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