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成长的“那些花儿”

在园博会期间,不少市民都会发现获奖作品除了各大园林单位和机构外还有一个单位的获奖作品频频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南宁市那些花儿花艺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市那些花儿花艺有限责任公司,是杨雨轩于2008年成立的专注于插花花艺培训与传播的机构。2008年该公司成立的同时,作为花艺生涯的重要一笔,杨雨轩个人出资举办了首届南宁花艺博览会,推出之后备受赞誉。这些活动也使得相关部门对园林园艺有了新的认识并引起重视, 2013年在南宁举办的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那些花儿也成为了组委会的合作伙伴。10年艰难的发展花艺之路,从心愿是普及花艺文化、坚持开办花艺培训班,到倾尽所有举办广西的首届花艺博览会,杨雨轩老师还是一腔热血的陶醉在花艺的世界里, 这些全靠她对花艺的真正热爱和痴迷。为了学好花艺、了解花道的真正内涵,她遍访世界各地的花艺名师,只要知道的,只要有机会,她都会不辞辛劳拜师求学。艺路慢慢修远兮,杨雨轩仍在不断求索。而杨雨轩的“那些花儿”,正以一种闹中求静的姿态悄然绽放,必将为更多的人所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