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探店】第三期,来到位于江南水街的“康乃鑫养生膳食馆”。天然的原材料、创意食物搭配、精致的摆盘……让美食达人们味觉、视觉都得到美的享受。傍水而建的全木楼建筑装修风格,风情别致,清净优雅!是一家以中医药学理论和传统膳食养生文化为导向,秉承倡导人们平衡饮食,健康人生为服务宗旨,专门提供膳食养生的食疗馆。该馆独特之处在于追寻“寻常食材,因人施膳,辩证搭配,养生延年”的餐饮理念。
  • 微点评:【越式柠檬瘦身骨】单价:38元。在炎炎夏日,大家的食欲就会下降。这是因为天气炎热胃酸分泌少,所以一道加入越式柠檬的排骨,就恰恰合你的胃口。

  • 微点评:【苗族新派油茶鱼】单件:68元。改良后的油茶,增添了鲫鱼味道。油茶的“呛口”味道减弱,鱼的新鲜更加突出。

  • 微点评:粟米红腰豆鲜蔬沙律。西餐的开胃前菜必不可少的就是沙拉,鲜甜的玉米和红腰豆让整个沙拉味道更丰富更清新!(19元/份)

  • 微点评:【虫草鱼翅瓜】单价:32元。意境菜是以菜品为媒介,运用中国绘画的写意技法和反映了中国古典文学的意境之美。

  • 微点评:【意境金瓜香芋泥】单价:36元。金瓜泥与香芋泥混合炖煮放进掏空金瓜里,真真切切还原食材的天然味道。更巧的是,南瓜还可以切出,粘上桂花酱一起品尝。

  • 微点评:【火龙果牛仔肉】单价:78元。牛肉属热性食物、火龙果属寒心。两种属性相反食物搭配煎炒,呈现多层次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