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更多>>
近期精彩电影推荐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该影片于2015年1月23日在上映。《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是《霍比特人》最终章,影片讲述比尔博·巴金斯和同伴被迫卷入一场反抗大军的战争,同时阻止恐怖的史矛革巨龙夺取王国的宝藏和毁灭整个中土世界。

         《第七子:降魔之战》

影片于2015年1月16日上映。改编魔幻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影片讲述魔力世界中,幸存的驱魔人寻找拥有超自然能力的天命第七子,并训练他对抗黑暗女王及她的超自然刺客军团的故事。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影片于2015年1月30日上映。《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是《熊出没》的第二部大电影,片中会首度出现熊大、熊二、光头强的童年形象,与成年版的三位主角相比,童年版的三位主角憨态可掬,童真无敌,堪称“萌化了”。

       《重返20岁》

坏脾气的老奶奶,除了前管家之外,没有人喜欢她,家人们毅然决然地决定送奶奶去住养老院。奶奶伤心之际路过照相馆,想留下最后的身影,没想到这一拍竟将老奶奶的外貌变成了20岁时的年轻模样

         《博物馆奇妙夜3》

这次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伙伴们改走国际化路线。为了抢救这个让博物馆古物活过来的神奇“复活黄金碑”,前往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完成任务。

         《十万个冷笑话》

剧版《十万个冷笑话》第二季第 6 集中, 没有名字的男主角(阿杰 配音)在打败鸟不拉屎大王之后,因自身的吐槽能量大爆发而导致地球遭受了空前绝后的大灾难,电影版的故事便从此开始。

推荐影院
南宁万达影城

万达影城放映设备代表了当今世界电影顶级的技术和理念,采用整面墙式超视野巨幅银幕,让您在观影时体会到身临其境的快感。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悦荟广场B座三层

南宁沃美影城万象城店

南宁沃美影城是恒美博影投资在大陆第三家互动影院,独有的高端配置,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和心灵震撼。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万象城五楼

南宁新民族影城

南宁新民族影城的前身为南宁市第一家国营电影院――民族电影院,长期属于广西的龙头影院,在南宁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50号

南宁时代电影大世界

由中国美院根据国际一流声像标准设计;总投资3000余万元,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按国家五星级现代影院标准建设。
地址:南宁市新民路4号王府井奥特莱斯6楼

 光影视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