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源之旅#获奖名单
@王正ImZheng @纯情小妖妖1
@向国燕 @独行侠H
@永烁星光之地 @老镇轶闻
@阿良是神经所所長 @我是冰夏
@甜蜜蜜在我心里 @小聪_o0
@追忆不会再犹豫 @水寒轩V5
@广西摄影网官方 @覃征鹏
@桂子_AKA老虾_嘻... @天涯黄超
@苍悝 @山水迷
@GXTV在线聚焦 @双鱼座的傻傻
@马萍是个偏执狂 @银鱼怡
@hello茜呱小玩子 @彭超pencha
@杰简简单单 @耀武笔杨威
@艾摩映像-黑木_heimu @文刂子亮
@士多啤梨思小姐 @色影乞丐
广东万绿湖
    万绿湖总面积160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70平方公里,集雨面积5740平方公里,蓄水量约139亿立方米,湖面中有360多个林木茂盛的岛屿,湖区绿化率达98.8%。森林大部分都是亚热带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动植物种类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1993年被国家林业部规划为国家森林公园,面积为目前华南最大。
    万绿湖所在地河源市是广东境内生态环境最好的地级市之一。
新浪广西邀您共同见证农夫山泉水源地
    水是人类必不可少的元素,然而人类对水的了解是不充分的,没有人清楚地知道水之于生命健康的全部意义。
    正值炎夏,清凉解渴的饮用水变得更重要了。然而怎样的饮用水才健康?好水你说了算!咱老百姓喝的水,得咱自己看了才放心。
    这个夏天,新浪广西携手农夫山泉联合开展见证水源地公益活动。征集志愿者报名信息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公布,期待众多微博达人和草根名博踊跃参与。8月28日,新浪广西将组织30位幸运网友前往广东万绿湖,见证农夫山泉的高标准、高质量和优质天然水源。
农夫山泉两高一优
    高标准:农夫山泉执行GB19298瓶(桶)装饮用水卫生标准
     高质量:农夫山泉164项检测结果全面优于国家GB5749和美国FDA瓶装水标准
    优质水源:农夫山泉取水自万绿湖、千岛湖、长白山、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