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有个圈
undefined  今晚7:30,筹备多时的新节目《中国好歌曲》将在央视三套首播,由刘欢、周华健、蔡健雅、杨坤组成的“扬州菜”终于要端上桌了。
  林志颖除逐字逐句地正面回应之外,还首次表现出了强硬的一面,他表示:“我发现用行动证明自己的速度太慢了,今年以后我不会再低调了!”
  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爸爸去哪儿》中最有爱的一对父子张亮、张悦轩带来快男宁桓宇创作的新曲《我不是男神》,父子俩的合作欢乐又温馨。
undefined  一代乐坛百变天后梅艳芳已逝世十年,一众圈中好友为怀念这位好友,30日晚举行“梅艳芳思念音乐会”。曾志伟、成龙、刘德华、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等齐亮相。
  12月28日,汪峰2013年“存在”巡回演唱会在南宁完美收官。汪峰演唱《一起摇摆》《春天里》《存在》等引发现场沸腾。但章子怡始终未出现,传言的“浪漫大戏”成炮灰。据悉,汪峰因头条效应演唱会爆棚,距离演唱会不到半月,门票就已售罄,创造了内地艺人在南宁演出的票房奇迹。
undefined  沉默多时的张艺谋近日与妻子陈婷一起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首次公开露面回应超生事件,确认超生属实,自己做错了。他表示超生事件给他本人带来极大的损伤,并诚恳地向所有人道歉。
  • ●一周娱乐红黑榜:
◆大S预产期今年4月 经纪人:她现在很享受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大S从怀孕前至今挺着5个月身孕,一改女明星爱美忌口的习惯,如今她大腹便便,还遭小S调侃是怀“巨婴”。

◆蔡依林尴尬谈周杰伦:没听过他要结婚

近日,周杰伦与女友昆凌出街秀恩爱,被疑好事渐近。而作为曾经的绯闻对象,蔡依林现身立刻成为全场关注。对于这个问题,蔡依林略显尴尬:“其实,最近是有蛮多人要结婚,我蛮替他们开心,周杰伦结婚倒是没听过。”

◆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当晚的小花絮也十分有意思,吴奇隆在“隆诗恋”遭调侃后“暴打”叶祖新、Kimi则代替老爸成为陈乔恩心目中的新“男神”。

◆《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享年73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音乐大师李泰祥今晚8点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73岁,家属也发表简单声明。李泰祥是资深音乐人,2008年曾获国家文艺奖,去年11月因甲状腺癌恶化住院,著名作品包括《橄榄树》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大地飞歌·2014年新年音乐会经典奏响

1月1日晚,南宁市2014年新年音乐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01剧场拉开帷幕。音乐会以广西交响乐团演奏为主,中间穿插廖鸿飞、陈春燕、苏晓庆、李清影等区内著名歌手演唱。当晚,交响乐章大气恢弘,民歌旋律感动人心。

广西印象梦飞扬 首届区微电影大赛总决赛

12月30日,2013“中国梦·广西印象”首届广西微电影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南宁电视台演播厅进行。经过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大众评委三轮评分,最终 《男人不易》、《Feeling梧州》、《雨是风中的铃铛》获得了金银铜大奖。

马来西亚儿童剧《红苹果之味》南宁上演

由马来西亚导演ANTHONY李奕翰编剧、导演的儿童剧《红苹果之味》在广西儿童剧院上演,南宁许多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到剧院看戏,在寓教于乐的故事里过上了一个特别的元旦。

经典剧《三只小猪》带孩子进入童话故事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有猪大哥、猪二哥、猪小弟……”1月5日,这部根据英国童话故事改编的励志儿童剧《三只小猪》将在南宁剧场上演,将给孩子们新年的第一个周末带来欢乐。

八卦姐 更多>>

网友辣评

毕晓世:《中国好歌曲》,4位导师唇枪舌战的较量,100余位学员的倾情歌唱,一档为中国音乐人量身定制的节目,每周五晚19:30,CCTV-3《中国好歌曲》原创爆发!就在今晚,一起支持中国原创音乐!
我是歌手:【#我是歌手#聚焦首播】友情提醒:距离今晚20:00@《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还有2小时! 他们是华语乐坛7个稀缺实力唱将,今晚20点#我是歌手#的舞台,他们将上演史上最风云际会的歌声角逐。你期待这套首发么?@韦唯 @韩磊-HL- @張宇 @罗琦luoqi @曹格 @周笔畅 @GEM鄧紫棋 [爱你]
躲进棉被看星星丶Choi#神探夏洛克3#话说,夏洛克米有死的原因棕于是再一次验证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英国果然是一个神奇的国家,原因完全是地球人无法领会的。伤心两年的华先森棕于见到了挚爱的卷福君[泪]两年前的祈祷成真,卷福君棕于回来了![可怜]可是,叫他如何在爱啊啊啊啊…
芒果好大叔#亚洲最丑明星#某报纸评选出亚洲最丑20位明星,不知道评选这20位上榜明星的工作人员长撒样,你认为哪些不该上榜,还认为哪些该上榜,吴莫愁 何润东 小沈阳 吴世勋 朴信惠 杜海涛 权志龙 鹿晗 许嵩 宋茜 张艺兴 华晨宇 张根硕 张亮 金宇彬 黄子韬 杨幂 李民浩 张杰 陈奕迅 [咖啡][咖啡][咖啡]
秀才_Ray#张杰回来看看星星# 上榜了,如果你也想他,请说出来。爱看话题榜得嫂子@谢娜 看到了 请告诉杰哥,微博的星星想他了。
星明网韩剧资讯:【少女时代崔秀英《第三医院》身着病号服剧照首度公开】由金承佑、吴智昊、金敏贞、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上演的4角恋情TVN水木剧《第三医院》公开最新剧照,秀英身穿病号服亮相的照片被公开。画面中即使穿着病人的衣服留着眼泪也掩盖不……详戳:http://t.cn/8k2KLNT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最强大脑# 开播倒计时:3小时。今晚看点:一向以“牙尖嘴利”著称的陶子,在节目中表现出非常理性的一面,在“科学评审”魏坤琳与评委阵容乱作一团的时候,她总是以和事老的形象打圆场。一句话立马让现场尴尬的气氛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