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有个圈
undefined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合拍片《一代宗师》收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12个奖项,打破了《甜蜜蜜》《寒战》在金像奖上创下的9项大奖记录,成为最大赢家。
  这是我最沈痛的心声!要说的话,都在这封信里,希望各位媒体,体谅我心力交瘁,不要采访我。也希望有正义的朋友,拒看于正电视剧。明知他会利用我来抄新闻,却被欺凌到无法保持沉默。
  4月17日,新浪公司旗下微博业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范围内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当天,身着一袭优雅白裙的姚晨,与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的王力宏也受邀来到了纽约现场,并拍了一段视频祝微博“股价大涨!”
undefined  这两天,影视圈出现一个叫做“一剧两星”的新名词,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于2015年1月起,实行“一剧两星”(即一部电视剧最多只能同时在两家上星频道播出)政策。此消息引起业界一片议论,认为此举将对电视剧的运作、演员成本、卫视排名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中国导演张艺谋的《归来》入围非竞赛展映单元,另一位内地导演王超的新片《幻想曲》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本届电影节将在2014年5月14至25日举行。
undefined  内地演员章子怡[微博]在第33届香港金像奖上,凭借《一代宗师》“宫二先生”一角封后,这是她在《2046》首次获奖近十年之后再度加冕。有人总结内地女星在香港一般要经历初红、麻木和成熟三个时期,这是与挑剔刁钻又势利的香港娱乐媒体打交道的三个必经过程。
  • ●一周娱乐红黑榜:
◆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

4月14日凌晨,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4月16日下午3点,桑兰微博晒出一张母子合影照,桑兰戴着眼镜,左手搂着男婴,眼神温柔。小宝宝紧闭着双眼,皮肤红嫩,紧紧靠在妈妈的怀里。

◆李代沫狱内检讨曝光 特后悔望改过

李代沫认罪态度良好,表示将积极改正错误。而此前传言李代沫已患病不适合看押,朝阳检察院称:对此公安局已经辟谣,因涉及隐私将不再回复。

◆独家:罗琦剖腹生混血男娃 老公身份揭秘

罗琦从《我是歌手2》退赛后,便去柏林安静待产。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北京时间18日凌晨,歌手罗琦于柏林剖腹产诞下一子,体重3.8公斤,母子平安。儿子已取名Dominic,随母姓罗,小名叫Nappie。

◆编剧爆料曾被于正要求按梅花烙主线写戏

之前和于正合作过《大丫鬟》的编剧李亚玲,之前就被曝出由于抄袭问题和于正反目,这次李亚玲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声称于正曾经确实让她抄袭。

“清泉王子”胡夏版《同桌的你》MV曝光

《同桌的妳》——一看这片名,很多网友已按捺不住,更何况还是周冬雨和林更新演同桌,应该很养眼。高晓松创作的歌曲《同桌的你》已成校园民谣经典,20年后的今天依然流行,并且又成了电影主题歌。如今高晓松变成影片监制,这首歌的演唱者则是“清泉王子”胡夏。

蒋大为亮相南宁变选手:模仿我有难度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三季昨晚播出第二期,神秘大咖随之揭晓,他就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如此“殿堂级”的人物,怎么会跑到一个地方卫视参加综艺节目,并且不是当评委而是当选手?

undefined
台湾时尚教主作客梦之岛 现场展示魔法造型

4月16日下午,“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时尚讲堂在梦之岛购物中心魅力开课,来自台湾的时尚教主JOJO老师亲临现场展示魔法造型和一场令人惊艳的2014春夏时装秀,让在座嘉宾再次领略时尚带来的无穷魅力。

undefined
莫龙丹回乡助阵“星挑战” 再战乐坛有信心

她是广西人,比汪小敏还早一届的“花儿朵朵”冠军,但是跟汪小敏比起来,她跟我们之间,好像一直离得有点远。不过最近,她回来了。4月20日,莫龙丹将作为广西综艺频道《快乐星挑战》嘉宾登上本地荧屏,这是她推出最新单曲《爱在发烧》再战乐坛后,第一次面对家乡媒体。

undefined
南宁妹艾菲音乐微电影剧照曝光

歌手艾菲将于4月16日推出最新音乐微电影《守护梦想》,艾菲将饰演一个在酒吧唱歌的女孩,为追求音乐梦想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了成功。

undefined
开心麻花爆笑大戏《江湖学院》将登邕城

FM950演艺巨献——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剧《江湖学院》将于本月26日和27日在南宁剧场上演。随着演出日子越来越临近,《大海现场秀》主持人大海也越来越紧张,因为他将在剧中出演的角色,在生活中根本找不到任何参考。

八卦姐 更多>>

网友辣评

央视新闻#舌尖上的中国2#【你有多久没有慢慢制作、品味美食了?】菜花菇的老汉花几个月时间烘干天然小花菇,却因为卖相不好,只能把最好的野味留给了自己和家人。爷爷为了给孙女摊煎饼自制土坳子,自磨面粉,这远不是早点摊上的煎饼能代替的……周末,全心为自己和家人做份美食吧!
@央视新闻: #舌尖上的中国2#【吃货转起收藏:舌尖2第一集完整视频、美食大全![馋嘴]】酥油蜂蜜、蜂蜜鳗鱼、蜜制酒心冰激凌、麻辣香肠、烟熏腊肉、乐山嫩豆花、蓝田裤带面、红烧望潮、清炖跳跳鱼、煎饼卷大葱、丝娃娃、烤鸭卷饼、食饼筒、牛冻春、雷山鱼酱、鱼酱炖稻花鱼、萝卜饭…完整视频:http://t.cn/8sl9OTT
Pieepi#舌尖上的中国2#一如既往的精致,还好像是要走温情路线了么??除了烹调艺术更注重获取食材的不易,这是比第一季进步的地方,也许是响应国家节俭的号召,震撼之余也确实感受到了这点——所有的食物,都是天赐的礼物 自然的慷慨,劳动者的辛苦,享用时的人类情感…都是美食万万不可少的环节 且食且珍惜
微博新鲜事:据媒体称,因为《这个杀手不太冷》享誉世界的法国演员让·雷诺因呼吸道疾病在北京住院,北京电影节主办方也通知记者,所有让·雷诺的专访临时取消。#这个杀手有点喘#[衰][偷笑]
泡芙小姐by#这个杀手有点喘# 《这个杀手不太冷》是我认为所有的老电影中,没有比这部更赞的了!我的大男神里昂,咱还是带着盆栽回老家吧,北京没有马婷达[泪][泪][泪] 详情:http://t.cn/8slZ9ev
新浪科技:【人民日报:微博成首家上市中文社交媒体】#微博上市# 新浪旗下微博业务17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全球范围内首家上市的中文社交媒体。业内人士分析,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不仅证明了微博的独特价值,也将进一步巩固微博在社交媒体领域的领导地位。http://t.cn/8sWmsAD
鄭峻#微博上市#花絮之微博男神 王力宏。标志性的黑套装与白衬衫,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很有礼貌地和每个人打招呼,对于大量的合影要求也不会拒绝。外表几乎找不到挑剔之处,帅气地毫无死角;穿着简单却不失优雅,气场强大但更具谦逊;一举一动都充满优质偶像风范。今天见到二哥真人,确实是开了眼界。
undefined
鲜儿_xianer#央视一姐# 倪萍阿姨是央视最接地气的女主持人,不过我对她没什么印象;周涛姐姐是最喜欢的,个人觉得她是央视形象最好最上镜的女主持人,(话说小时候一直觉得周涛和朱军是夫妻);董卿姐姐是央视嘴最甜应变能力最强的女主持人
undefined
子阳说等D卿回来又是春暖花开#央视一姐# 我有一个担得起一姐称呼的偶像难道我会怕她要走一年所以一姐就是别人吗!难道我会怕那些人品差台风差没有内涵只会模仿的人成为一姐吗。如果那种人也能,那就是央视秀下限而已。一姐不是看出镜率,一姐看的是你能不能担得起国家主持人这个身份。 http://t.cn/8sWXw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