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宅着玩#每到长假,所有的高速路都变成了停车场,看一眼路边斗地主的、下棋的、烧烤的、搓麻将的、猜拳的司机们……那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面啊!光是想想也是醉了!

  • #国庆宅着玩#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不说了,都是泪!)

  • #国庆宅着玩#景区门票年年涨,考虑过我等吊丝的感受吗?今天去搬砖还来得及吗?能申请分期付款吗售票员?QAQ

  • #国庆宅着玩# 千辛万苦买到票挤进景区,还没好好地感受景区特有的温柔~~举目望去就只见废弃瓶、塑料袋、人为垃圾遍……这个时候你心塞么?

  • #国庆宅着玩#推荐目的地:南宁 青秀山、大明山、大龙湖……谁说南宁只是经济中心而非旅游城市?奇山秀水绿南宁,身边美景已如此多娇,又何须再出远门?此外,国庆期间南宁各大景区都推出长假优惠套餐,活动多,票价低,出门走两步就能奔赴一场假期盛宴,休闲旅游两不误。宅在南宁玩,你不觉得真真是极好的么?[详细]

  • #国庆宅着玩#南宁启程,动车2小时50分钟可到桂林。不想远行也可在桂林市区游玩,七星公园、两江四湖、独秀峰靖江王城……你会发现这些只能在明星片、宣传照上看到的仙境美景,其实就在身边,触手可碰。其他省份的小伙伴赶飞机挤火车大包小包奔波好几天才能一观甲天下的山水盛景,你两三个小时就能尽收眼底,还出什么远门啊?[详细]

  • #国庆宅着玩#今年的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就在国庆期间举办,精彩程度十颗星有木有!鸟飞人大赛、螺蛳粉美食节、水上嘉年华、音乐不夜天……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是不是让人很心动呢?马尔代夫泰国什么的,有这个精彩?说起来不就是一张动车票,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么?你还要累死累活往外赶?宅在广西吧![详细]

  • #国庆宅着玩#国庆七天窝在家里一身汗?来防城港感受一次大海的热情。唯美的金滩、清爽的海风、奔腾的大海、热辣的比基尼美女、鲜美便宜的海鲜,你还hold得住?一个小时的动车,早上出发,晚上还能赶回南宁溜个马路啥的,国庆宅还能宅出“三亚”“巴厘岛”的赶脚,你是不是也醉了?[详细]

  • #国庆宅着玩#看剧。你造吗?三部老版还珠格格加起来98集,还不过瘾的话可以再来一轮新版还珠格格也是98集!再不过瘾还有几百集柯南让你欲仙欲死欲罢不能!打开视频,眼睛一闭,再一睁,7天就过去了嚎~

  • #国庆宅着玩#打游戏。什么魔兽、DOTA、LOL,该上线都上线了啊!国庆不玩更待何时?

  • #国庆宅着玩#看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好知己。在家不出门,可以静心读上一本书,远离室外的喧嚣与浮躁,听一听心的声音。

  • #国庆宅着玩#卫生纸情缘。啥也不多说了,少侠保重身体!

  • #国庆宅着玩#各种米粉。螺蛳粉、老友粉、桂林米粉、生榨粉……生长在米粉的世界真是幸福啊,国庆七天都吃米粉还能不重样的,爽歪歪有木有?!

  • #国庆宅着玩#美味小吃。钵仔糕、云片糕、糯米糍、酸嘢……这些美味的小吃几乎充斥在广西各大城市的街头巷尾里,国庆不一定非得远行,来一场美食之旅又有何不可呢?

  • #国庆宅着玩#夜宵。夜宵是广西人民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盘炒螺蛳,小伙伴们都能就这它聊上一个晚上,再来一碟炒粉,一罐啤酒,两串铁板鱿鱼……马尔代夫都不想去了。

  • #国庆宅着玩#水果。广西是名副其实的“水果天堂”,水果种类多,还便宜、新鲜。芒果、葡萄、香蕉、西瓜、荔枝、香瓜……一年四季广西鲜果不断,国庆宅家卯足劲吃,让那些在大太阳下晒得黑又热的“高富帅”们羡慕去吧!

@浪迹八桂

新浪广西政府旅游事业部出品

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监:李丽莉@萝莉lily

旅游频道主编:蒙艳芳@童之若素

专题策划制作:王晓茵@大眼睛小世界V

专题设计:林琪@涂鸦小七

技术支持:庞东林@钱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