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 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
宗旨是为泛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旅游政策制定者、政府高层、旅游研究者和旅游行业代表提供一个对话和合作交流的平台,以促进各方把握全球性和区域性的旅游业发展趋势从而精准判断旅游业发展的潜在影响。本届论坛旨在总结过去9年论坛举办的成果并对未来世界旅游发展进行展望。
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
由旅游、文化、体育、会展、商贸等5大主题板块8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组成,进一步激发民众关注和参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热情,按照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的原则,通过组织文化、旅游、展览等民俗性、大众性、娱乐性活动,借力境内外主流媒体,多层次、多视角宣传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魅力,努力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办成百姓喜闻乐见、国内外游客满意的欢乐祥和节日。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本届旅游展将于2016年10月20日-22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是“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预计将有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展览规模将达2.3万平方米。旨在打造中国和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开放旅游合作平台,以此促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合作。
桂林年鉴2016会展业概况
鉴于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东盟国家希望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扩大和加强旅游合作以及桂林成熟丰富的办展经验和良好的办展环境,经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方组委会议定,计划从2015年起每年在广西桂林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并获得商务部复函同意,这也是商务部首次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一个专业展会专门出具批复文件,旅游展由此获得国家级准生证。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