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新派桂菜采用来自源产地的食材,以及具有本土特色的绿色食品,提出"健康、环保、自然"的主题,在传统的技法上加入营养的理念,创作出了诸多结合广西当地文化并且广受欢迎的新派桂菜出品。
        桂林山水小刀鸭、阳光一品鸡、酸姜元蹄片、井乳荔浦芋扣肉、杂粮巴马香猪等,使桂菜充满了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
        绿岛阳光各店由装修名师设计,风格各具特色,为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呈现精品美食,更致力于打造自然、休闲、快乐的餐饮文化。
        美食达人品鉴团(第一期),于9月7号正式开团。美食达人们,通过关注@八桂美食和@广西绿岛阳光,并转发活动微博@3位好友,参与线上微博互动。新浪广西美食频道最终从诸多参与活动转发的粉丝中选出了8位幸运儿。8位微博吃货于9月7号上午齐聚万象城绿岛阳光,品尝新派桂菜带来的独到风味。

        美食达人任务很简单,你只需要: 在参加美食品鉴过程中,晒图发微博、以美味报复社会,成为神级吃货。[详情]
  • 朋克公主:不得不赞绿岛阳光的菜真是越做越精致了~农家炒巴马香猪皮薄肉细,口感爽脆;山水小刀鸭色泽金黄, 皮脆肉嫩,蘸上特制酱料,回味无穷。最爱的还是番茄诱惑,酸甜可口又低脂感谢 @八桂美食 @广西绿岛阳光
  • 布美丽:万象里的#绿岛阳光#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环境别致,氛围优雅。请客能到位,小聚也相宜。今天都是些一往没试过的菜。但还是喜欢点那几样老招牌的味道,这算不算一种习惯呢?
  • Chuan裤子的云:绿岛阳光的第一次邂逅: 万象城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去年在某杂志任职的时候这里便成了一个溜达的圣地,里边的餐厅如数家珍,招牌菜和特色都一清二楚。
  • Itemme:今天#美食达人品鉴之旅#真是灰常幸福!
    万象城@广西绿岛阳光的菜品真是越做越精细了!番茄诱惑的甜美仍萦绕口中,牛肉柔嫩可口,腐竹竟然充满了海鲜味,满是烟熏味的香猪越吃越上瘾,小刀鸭一如既往地爱。
  • 小城女汉纸:城#万象城绿岛阳光美食品鉴之旅#店内古色古香又抢眼的装饰让身为女汉纸的我甚是喜欢。美食总是令人莫名兴奋:秘制老友鱼略腥,老友味道很浓郁。养生石磨黑豆腐煲爽口。
  • 鱼丽之阵:#食事# 昨天万象@广西绿岛阳光 试吃相机照,算是比较接近实物。试的几道菜食材都平易近人,适合诳街累了歇一小时找菜下饭的普通人。小刀鸭尝了块没肉的,皮很香脆;老友鱼有阳朔啤酒鱼的感觉,肉质软嫩...
  • 偶_x_然:周末来绿岛阳光也是极好的,不论你是重口味的汉纸,还是小清新的女纸,这里的菜都有选择,本人比较专一,还是最爱小刀鸭
  • 小兔子的青木时代:招牌蕃茄诱惑。 @八桂美食芥菜被我夹了很多。小刀鸭还好。人参东兰三乌鸡汤巨好喝@南宁万象城I幸福里 @广西绿岛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