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6年1-5月防城港市外贸总值超200亿元

据海关统计,2016年1-5月防城港市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达2016/6/24

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2016/6/24

市边防支队开展缉枪治爆行动纪实

“警察同志,我家老屋地下埋有炸弹!”今年5月29日,防城港2016/6/26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6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2016/6/24

1—5月份港口区财政收入增长45.97%

1—5月份,港口区组织财政收入6.16亿元,同比增长1.94亿2016/6/19

防城港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截止2016年3月,完成确权登记颁证耕地面积2016/5/30

1-4月防城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42.23%

1-4月份,防城区外贸进出口总额6.5亿美元,同比2016/5/30

防城港市四举措加强网络市场监管

我市依法加强网络市场监管,集中整治市场乱象2016/5/30

防城区三官农贸市场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为有效解决城区配套设施等问题,方便老百姓生活2016/5/30

我市四项措施加强网络市场监管工作

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2016/5/30

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

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境内,离壮乡首府南宁市136公里。园内分布着完整的原始状态的亚热带雨林,可谓无山不绿、无峰不秀、无石不奇、无水不飞泉。这里不仅山清水秀石头美,而且植物种类有1890多种。空气异常清新,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16.2万个。森林公园内可以饱揽雄、秀、奇、险、幽、旷为一体的自然景观。

野人谷

防城港市野人谷风景区位于十万大山南麓的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那楼村,野人谷自然风景区面积约150平方公里。野人谷是广西独具魅力的原生态漂流胜地。景区主要经营项目:漂流、野战、军事拓展、烧烤、露营、餐饮等。景区里溪流纵横交错,两条软桥分别连接景区大门和餐厅,桥下潺潺流水,怪石嶙峋,周围群山郁郁葱葱,映衬景区里木结构的瑶族风情木屋,一阵阵清凉的感觉,真是个暑天度假的好去处。

东兴屏峰雨林公园

屏峰雨林公园距离东兴市区20公里,大约1小时车程。景区由红石谷漂流和石门谷观光两部分组成,漂流现已开发逍遥漂、勇士漂两种(暑期营业),相比之下,勇士漂更惊险刺激,河道隐秘在绿色的植被中,坐在皮筏上经历全程大大小小的落差,非常刺激。勇士漂全长3.2公里,约1.5小时。逍遥漂又叫亲子漂,老少皆宜,多了几分宁静悠闲。七八月漂流高峰时,最好提前一天通过电话或网络预订。

万尾金滩

万尾金滩位于东兴市的京族三岛—万尾岛、巫头岛和山心岛,是我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居民以京族为主。其中以万尾岛上的金滩最为著名,有10公里长的海滩,集沙细、浪平、坡缓、水暖于一身,无污染,海水清澈,是广西继北海银滩之后的又一滨海旅游热点。

白浪滩

白浪滩(又名大平坡,因海滩地平宽广而得名)。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著名的海滨度假旅游胜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防城港市江山半岛的东南部,是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长5.5公里,最宽处2.8公里,因沙滩平缓,常常可见排排白浪滚滚而来,壮观瑰丽,故名白浪滩。目前,白浪滩已成为众多旅游者休闲疗养的好地方。

仙人山公园

在防城港千里海岸线上行走,实在不可错过一处幽静的休闲地方,那就是防城港的仙人山公园。仙人山公园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南段,因传说仙人吕洞宾驾鹤到此而得名。闹市里有山,可谓别具一格,若登上山顶,再登上观景楼观海,实在使人心旷神怡,视野更为开阔。站在这里,既可鸟瞰现代化的大港的雄伟壮观,又可领略南国山水相连、海天一色的美景。

火山岛

火山岛的条件得天独厚,周围的海水清朗而湛蓝,岛沙滩细软柔和,50万年前的火山运动生成的岩石,经由海水冲刷多年后有着没有的纹理。火山岛岸边鸟声唳唳,是白鹭的长居之所。岛上树木葱翠,树木种类繁多,更有平常不多见的热带野果,是名副其实的火山岛。在岛上,特别是海面上吊养大蚝的一片片浮排,和插养在滩涂上的一块块蚝田,也是一幅壮观的景象。风平浪静的海湾,碧蓝的海水轻轻地摇曳着沉睡的万亩大蚝排,洁白的海鸥不时的掠过海面,满载而归的鱼船缓缓游入港湾。

《海之韵》

梁宗阳 摄

《湖光楼影》

林强 摄

《寂静的海滩》

梁宗阳 摄

《霞挥》

林强 摄

《中心湖霞晖》

林强 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