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美丽蜕变 广西求贷款整容最美孙女获资助

 

近日,一则“求贷款去整容”的帖子在各大论坛和新浪微博上出现,随着媒体的跟进报道和全国各大网站的关注,广西女孩@邻家的丽丽 一时间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因话题意外成为“网络红人”的丽丽也获得了一家整形美容机构5万元的援助资金,并于8月3日进行了隆鼻手术。

丽丽是一名来自广西武鸣的女孩,今年20岁,刚参加完高考,想在上大学前整一下鼻子,让自己变得更漂亮点,但因为经济困难,所以便想贷款去整容。

7月15日,新浪广西与话题女孩取得了联系,了解到她贷款整容背后的故事:原来丽丽是离异家庭长大的孩子,从小跟奶奶一起生活,因为家境困难,她从高一就开始勤工俭学,自己赚钱独立生活,并坚持读完了高中并考上了大学。整容是为了尽快得到一份好的工作,改善家里的生活状况,让年迈的奶奶能安享晚年。

新浪广西和新浪微博对此事展开了系列报道,丽丽的故事通过网络传播为更多的人所知,当地媒体《当代生活报》、《南国早报》、广西新闻网也跟进关注,“求贷款整容”相关报道被全国众多媒体转载。

经过媒体大量曝光后,丽丽求贷款整容的事被一家整形美容机构知晓,其相关负责人称,得知丽丽的故事后,被她的勇敢坚强和孝顺所感动,该整形机构决定给予她5万元的援助资金,并且帮助她完成隆鼻手术。8月3日,丽丽在该美容机构成功完成了手术。下面请跟随新浪广西的镜头,见证丽丽的美丽蜕变……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 图/文 阳熙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