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看防城港

undefined
金湘军:阔步迈上打造广西“两个建成”先行区新征程

希望全市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坚持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推进打造广西“两个建成”先行区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防城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一年来,在中共防城港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广泛增进共识,为推进边海经济带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现场:防城港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开幕

2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防城港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人民会堂开幕。开幕现场布置得简洁大方,仅在会场正前方悬挂着标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防城港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横幅。

现场:防城港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

2月17日上午,防城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人民会堂开幕。本次会议将于2月19日下午闭幕。开幕现场庄重且热烈,会场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undefined
“我们就是老百姓啊”

韦佐曾经是一名老师,而且他的孩子目前正在防城港市实验小学念书,这让他更关注教育方面的事情。“作为一个编辑我平常就很关注民生,因为我们自己就是老百姓啊!”韦佐说道。

undefined
“希望减轻地中海贫血患者家庭负担”

“在防城港市,有很多地中海贫血(以下简称地贫)儿童是因为家长的不重视,或者是因为经济困难,而导致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据我们统计,目前在我市治疗的 地贫患者就有70多人。”

政协第五届防城港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66件,经审查共立案166件,并案6件。2月1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截至当天16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47件。

吕镜贤:发展我市养老服务业

目前,防城港市养老服务业初步建立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但总体上我市养老服务产业存在服务产品总量不多、品种不全...

李拥琴:让中心区“新移民”安居乐业

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日益加快和城市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大批外来人口涌入防城港,然而,外地人在这里买了房子,却面临就业难,大量店面也因顾客稀少、店租昂贵,无以为继,处境艰难...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