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有一弯海水,碧海蓝天、海风习习,那里就是我们的北部湾。她是曾经海上丝绸之路的必经点,东临海南岛,西临越南,北有钦州三娘湾,中有北海银滩,南有防城港京族三岛。在那里,你可以清晨随游轮出海,拍摄喷薄而出的海上日出;中午在海风徐徐的银滩泡个海水浴,喝着果汁欣赏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美女;傍晚光着脚丫去京岛,拖着长长的渔网和京族渔民一起捕获海鲜美味;入夜去白浪滩夜市,就着冰爽鲜啤品尝味道鲜美的海鲜,凉快与热辣一起落入胃中。怎样?这才叫夏天!一个“志”,爽!

清凉必游目的地

钦州三娘湾

推荐理由
  海天相接,海豚跃出海平面,在空中欢快啼鸣,这就是钦州三娘湾,海豚之湾!在这里,你能踏浪寻贝,海浪中追寻海豚的倩影;也能在海边繁茂的红树林中与海鸭捉迷藏,在盘根错节树下发现洁白椭圆的海鸭蛋!游人在这里能尽享蓝天碧水、人欢鱼跃的情趣。
  三娘湾位于钦州犀牛脚镇东面约5公里处海湾边,距钦州市区约38公里,南临北部湾,背倚乌雷山,掩映在枝繁叶茂的红树林里的海滩洁白柔软,站在如天外流星坠落海滩的三婆石上,朝可观旭日东升,晚可赏夕阳斜照;还可拜乌雷伏波庙、游威德寺、观东汉大将风采;更妙的是登上渔船出海观光,品海鲜、沐海风,观赏珍奇的中华白海豚,尽享蓝天碧海、人欢鱼跃的情趣。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