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宝马车撞门后在街上疯狂逃窜

  疑套牌漏馅后发狂

  今天(4月10日)上午,930接到爆料称:在南宁五一南建路口有一辆宝马小车企图冲卡逃逸。

  动图里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宝马小轿车冲破电动闸门,不顾旁边民警的阻拦,车头围着电动闸门,在马路上飞速行驶,场面十分吓人。

  记者马上向有关部门求证。

  有关部门表示,今天(4月10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交警部门的监控系统检测到了一辆宝马5系轿车,涉嫌套牌。而当时这辆车正好在南宁市五一路车管所附近。随后,辖区交警立即对这辆车进行布控和拦截。

  被拦截后,该车车主失去理智,沿西往东往南建路方向逃窜。而动图里,宝马车冲破电动闸门的这一幕,正好就是宝马车为躲避交警的拦截从五一路附近一物流园冲出。

  在逃窜过程中,这辆宝马车分别与三辆小车和一辆电单车发生刮碰,造成这三辆小车和一辆电动车不同程度的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南宁警方已经开始全力抓捕宝马车归案。

  宝马车主为何发狂?仅仅是套牌吗?

  是不是还有其他违法行为怕被发现才“亡命逃蹿”?

  我们将持续关注。

  记者: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