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品鉴全球品质 全新爱丽舍蓄势待发(2)

http://yl.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17:34   新浪玉林汽车 字号:

● 空间宽适,细节处有惊喜

 

1

  全新爱丽舍具有2652mm的超长轴距、1748mm的超宽车身,完全颠覆了既有标准,不仅带来了超大的驾乘空间,提升了驾乘舒适感,更将全新爱丽舍大气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1
1

  全新爱丽舍拥有485L行李厢空间,足足能放下5个拉杆箱,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后排座椅可4/6放倒,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不仅如此,全新爱丽舍还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丰富且设计合理的车内储物空间,在中控台、前排扶手、后排扶手、四门门护板等地方均有较为宽裕的储物格,细节处见诚意。

  ● 冠军性能,品质可靠

1

  随着“E效战略”的深入实施,全新爱丽舍搭载全新EC5 1.6LCVVT高效发动机,额定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这款发动机的油耗排放也显著降低,是一颗集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与可靠性为一体的强劲核“芯”,完全能够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

1

  基于最新研发平台的全新悬架系统无愧于雪铁龙“底盘调教大师”的美名,值得期待。另外,整车59.9%的轴距车长比、接近人体行走频率的固有震动频率,在赋予全新爱丽舍全地形适应能力的同时,也营造出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更是使全新爱丽舍的操控表现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全球600万公里的实车全路况全气候条件的严苛测试中,全新爱丽舍以完美的表现为其冠军级的操控性能做了有力背书。对此,全新爱丽舍中国市场研发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是以37次国际顶级拉力赛冠军车型——ZX为标杆来打造全新爱丽舍的。最终目标是希望能够借此将冠军级的操控性能引入到家用轿车领域,为消费者开创一个全新的领域。”

了解更多玉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