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风骏5 2.8L商务版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15:51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 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广西长道汽车推出年末钜惠活动,购2011款长城风骏5 2.8L商务版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现车充足。优惠详情如下表:

风骏5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本店价(万元) 现车情况
风骏5 2011款 2.8L商务版 精英型 8.18 8.08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梧州汽车  日期:2013-1-24

  风骏皮卡是国内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与丰田福特一同荣膺“世界三大皮卡”;连续数月获得意大利销量冠军。在耐力性能上,风骏皮卡已经07、08年连续两次获得环塔拉力赛柴油组总冠军,并在2011年出征世界级挑战赛——达喀尔拉力赛。

  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奠定了风骏皮卡行业领导者地位: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其核心部件均为德国原装件,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性好,具有良好的节油性。在中汽联和CCTV组织的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海南站的比赛中,百公里油耗仅2.56升,树立了业界节油新标杆。不仅如此,在人们诟病的柴油车噪音方面,风骏皮卡也独具优势,在发动机运转时,噪音极低,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6%以上,车内更安静,更舒适,被业界誉为“静音之王”。此外,风骏皮卡采用德国博世原装GSK型预热塞,在零下35℃的低温下能一次性启动,经得起东北地区恶劣气候的考验,进一步满足北部地区用户对柴油皮卡的需求。 

  质保和保养方面,风骏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长城厂商赠送免费首保,建议在4500公里时进行首保。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