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购思铂睿车型暂无现金优惠 送两万元礼包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15:40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弘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购买东风本田思铂睿车型暂无现金优惠,送两万元礼包。详询400 699 4025。优惠详情如下表:

思铂睿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排量 配置 级别 配置 售价(元) 现金优惠(元) 赠送价值(元)
思铂睿 2.0 VTI 豪华版 标配 215,800 0 20000
VTI-S 尊贵版 标配 227,800
2.4 VTI 豪华版 标配 237,800
VTI-S 尊贵版 标配 249,800
TYPE-S 运动版 标配 255,800
制表:新浪梧州汽车  日期:2013-1-24

  外观设计上,思铂睿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730mm,宽1840mm,高1450mm。车身采用了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呈楔形设计风格,重心设计偏低,腰线与轮眉连贯成俯冲趋势,体现运动风格。前保险杠下围的进气口和导流槽,直接将气流导入散热器,增加散热效果。思铂睿采用17寸10幅铝合金轮毂,选用的225/50 R17 98V普利司通轮胎,将运动的特质表现出来。

  内饰配置上,思铂睿新型多功能方向盘不仅集成了音像、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行车电脑的信息也可在这里随意操作。三辐真皮方向盘做工不错,但如果增加打孔工艺的话就会更好。类似宝马“i-Drive”系统的音响、GPS操作按键、简洁而时尚的双环式仪表盘,细节之处彰显时尚。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大众需求以及突出其运动风格,思铂睿分别装配了上深下浅的米色和全黑色的两种内饰可供选择。值得表扬的是中控台部分思铂睿选用的是黑色橡胶状材质,相比众多车型采用的硬塑料来讲,在质感上有着非常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即使是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思铂睿并没有使用更大排量的动力单元。思铂睿搭载2.4Li-VTECK24Z5引擎最大功率为133/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225/4300 N?m/rpm,最高时速可达到212.0 km/h。思铂睿与讴歌TL相同,配备智能逻辑控制的5速连续自动变速器,操控起来更加简便上手。

  操控表现方面,为了增强操控的质感和车辆运动性能,思铂睿前悬挂使用了双叉臂结构带横向稳定杆,后悬挂为多连杆结构带横向稳定杆。除了悬挂系统的精心调校,发动机舱还有设有平衡杆,在过弯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抑制车身侧倾。思铂睿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坡道逻辑控制和转向恒档控制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让思铂睿操控表现更加稳定。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