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福特翼虎车型建议零售价19.38万起

http://w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15:49   新浪梧州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梧州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经销商处获悉,在1月22日举行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大会上,长安福特公布了全新福特翼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价格详情如下表:

全新福特翼虎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系 车型 零售价
全新福特翼虎 1.6 GTDi AT舒适型 19.38万
全新福特翼虎 1.6 GTDi AT风尚型 21.78万
全新福特翼虎 1.6 GTDi AT精英型 23.98万
全新福特翼虎 2.0 GTDi AT精英型 25.28万
全新福特翼虎 2.0 GTDi AT运动型 26.28万
全新福特翼虎 2.0 GTDi AT尊贵型 27.58万
制表:新浪梧州汽车 日期:2013-1-24

  从KUGA翼虎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再到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这个空挡已经把消费者的胃口调到很高,其原因不外乎选择的稀缺性。在这个级别SUV细分市场中,看似车型不少,多以日系品牌居多,而非日系产品只能说是大众途观一家独大,很多消费者几乎没有其他的选择的余地,这就为翼虎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奠定了基础,弥补非日系品牌的空缺,成为翼虎未来市场前景的一大有利因素。

  此外,相比途观的售价以及配置,翼虎带来的是更多的技术应用和高端配置与更实惠的价格,包括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全系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驾驶座双安全气囊、全系标配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中文版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及多项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

  安全上配备了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RSC),当系统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能够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有效避免侧翻。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则在车辆无意识地偏离原车道时(驾驶员没有开启转向灯),能通过震动方向盘和仪表上显示的提示信息给驾驶员警告,并在车辆离开车道之前进行主动干预,辅助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保持车辆在当前的行车道上,减少由于疲劳驾驶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在人性化便利性方面,翼虎的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系统十分贴心,通过脚面在车后做滑动的动作即可开启尾门,大大提升了便利性,解放了双手;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则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让车主轻松解决拥堵城市的泊车,泊车空间只需比车身增加0.8米即可实现。总之,即便搭载所有的配置,顶配车型价格为28.48万元,在同类车型中仍然不是最贵的。

   

了解更多梧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邹福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