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品牌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这场共同探讨“品牌、创新、互联、诚信”的峰会吸引了超过数百位的企业领导、品牌、投资者的参与。在这场盛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行业趋势、品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商行业未来。作为当下汽车众筹第一平台,红八财富亦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在会上与多个行业领导人一起针对众筹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了深度讨论。

  中国品牌创新峰会以近些年来的“互联网+”、“金融创新”等概念为基础,汇集各个行业的领导者与标杆企业,对各行业来说具有引导与启发的作用。在这场峰会中所产生的一系列关于品牌的发展、管理等方面的数据,都将为其他企业、投资者以及消费者未来的选择产生影响。红八财富目前互联网上最为知名的汽车众筹平台,在这场峰会上所发布的数据和信息,都将成为整个汽车众筹行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红八财富未来自我完善的基础。

  近些年来,众筹的概念异常火爆,也因此催生了多样化的众筹模式。作为首先提出汽车众筹概念的平台,红八财富将众筹转变为了一种盈利更加简单的投资模式。在这种投资模式之下,项目无需再经过多方辗转,而直接由投资者与平台双方进行,在节省流程的同时,也有效地缩短了盈利周期。凭借着这样的创新模式,红八财富赢得了中国众筹行业十大杰出平台的荣誉,在受邀参加中国品牌创新峰会之后,其全新的模式不仅赢得了众多行业代表的认可,也成为了众筹行业中多家企业学习的对象。

  “参加中国品牌创新峰会不仅凸显了红八财富新模式的可取之处,更为众筹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也给了我们更多的启发。”参与中国品牌创新峰会的某行业领导人如是说,“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的隔阂变得越来越浅,我认为红八财富的模式对于我们行业也有莫大帮助。与红八财富领导人的交流让我们感到非常愉快,我们十分乐意在未来与红八财富展开合作。”

  实际上,对于红八财富来说,出席中国品牌创新峰会,获得中国众筹行业十大杰出平台的荣誉,仅仅还是一个开始。互联网+的时代,还有更多的领域等待各行各业进行开拓与创新,而这也是中国品牌创新峰会举办的意义。在这样的态势之下,标杆企业的经验就显得更加有意义,这也是其他企业开拓新思路的基石。当然,作为行业引导者,红八财富也在这场峰会中收获了自身所需的信息,在未来的发展上也将实现更加有效的变革,瞄准发展的制高点,超越别人,同时也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