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8.24整改大限的临近,越来越多的P2P网贷平台开始出现提现困难、停业、跑路等问题,根据网贷之家统计,7月份一共有24家平台出现问题,丰泽财富、无忧理财、银信金融、汇鑫贷、安全贷等平台上榜。2017年,对于P2P网贷行业来说,是一个大洗牌时代,虽然网贷平台上线银行存管、整改遇到困难重重,平台运营人员苦不堪言,但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个新的改变。

P2P跑路前都有什么征兆?P2P跑路前都有什么征兆?

  1、纯诈骗新上线平台,许多资料都是假的,投资人在借款详情中一定要审核清楚投资人借款资料。

  2、大额占比借款人突然逾期,无法兑付到期资金突然爆雷。

  3、预期年化收益率高,2017年春节过后,P2P行业迎来整体降息,目前平台综合收益率维持在8%-15%直接,如果高于行业综合收益率,投资人一定要慎重选择。

  4、平台突然出现大额借款,大户突然减少投资

  5、平台突然搞高息活动

  6、平台突发短期标和天标

  高收益,安全稳健的P2P平台推荐

  麻袋理财

  麻袋理财是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上海凯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平台旨在为借款人提供快速专业的理财服务。麻袋理财业务主要涉及个人信用贷、车贷和供应链金融。

  钱来也

  钱来也理财(www.qianlaiye.com)属于车贷、房贷型平台。车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2%;房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4%。钱来也在风控方面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借款项目电子合同和线下签署的纸质书面合同进行审查,并定期出具核查公告。投资人也可在网站查看质押车辆的24小时实时监控。目前,平台正在举行活动,新人注册送88元红包,投资可得300元京东卡或空气净化器。

  小赢理财

  小赢理财是小赢科技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科技成立两年多以来,累计注册用户人数近500万人,累计交易额超过630亿元,建立了完善的系统架构,在产品方面保障银行级安全能力与互联网极致体验。小赢科技继完成10亿元B轮融资后,又华瑞银行的银行存管协议签订,意味着小赢科技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