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由深圳市宣传部、深圳市网信办指导,一点资讯主办的以“价值营销”为主题的2017一点资讯深圳价值营销峰会在深圳瑞吉酒店拉开帷幕。天玑汇富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在现场与一点资讯管理团队、深圳地产、金融、珠宝等行业大咖以及深圳主流媒体单位等500余人一起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媒体的内容创新和价值营销,以及当前数字营销如何实现标签精准化等相关议题。

  在深圳价值营销峰会上,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金琇在会上表示,一点资讯政务一点号的推出,为推动新媒体发展建设、提供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增进政府和公众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重要方式。

  深圳市网信办主任金琇

  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解读价值营销时表示,内容营销源自持续为用户创造内容价值,满足用户价值阅读的需求。抓住目标受众人群特征,及时转变营销口吻与方式,将更容易赢得目标受众的好感。基于用户兴趣而生的内容价值,也更容易建立用户信任,实现营销目标。

  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在会上表示,新媒体下以内容创新为主导的价值营销正成为新趋势。“严峻的经济形势迫使中国必须尽快走出传统的模仿模式和低端的价格营销模式。”宋丁认为,内容创新正在逐步替代模仿模式,成为国家及企业经济成长的强大新动力。依托新媒体平台,坚持内容创新,导入价值营销才能在互联时代拥有一席之地。

  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丁

  天玑汇富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崛起及新媒体的兴起,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方式。天玑汇富于2014年上线运营,可以说天玑汇富一出生就进入了移动互联网及新媒体时代,我们将面临新全新的营销方式。如何更懂用户,让营销更精准,效果更优化,利用庞大的流量和数据深度挖掘核心用户群,激活潜在用户群,召回流失用户,增加用户黏性,这都是新的课题。

  此次参加峰会,天玑汇富希望加强与一点资讯等互联网巨头的深入合作,借助一点资讯推广的庞大流量和优质服务,达到“品效合一”的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