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的p2p理财平台政策营运有2000多家,投资者如何在众多平台中选择一个收益高又安全的平台成为重点。为了让用户放心投资,不少P2P平台都给出了安全、稳健的承诺。其实对于投资人来说,想要找一个安全稳健的p2p理财平台,只需要找一些合规又保障措施的平台就行。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靠谱的平台。

  微贷网

  微贷网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2195万元,有风险准备金和上线银行存管,现已完成两轮融资,2015年加入互金协会,平台历史年化收益率7.69%左右,不高也不低,算是比较安全。

  有利网

  有利网,民营系P2P网贷平台,2013年2月上线,注册资金5000万元,获得融资,没有银行存管。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

  钱来也

  钱来也 民营系P2P网贷平台,2016年4月份上线,注册资金1亿元,目前正和中原银行存管对接中。具有年化收益率高(12%-15%)、总体投资额度小(一般在20万以下)、投资期限短(1-3个月)、标的真实(全面披露标的相关信息)、低风险(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资金)的特点,并且现在还可参与新人注册送6800元红包,推荐好友注册投资还可享受被推荐人投资额的千分之一点五奖励,提现无任何手续费。

  懒财网

  懒财网是一家为理财用户提供智能资产配置理财服务的P2P平台,由北京懒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专注于活期理财。平台资产主要是信托质押贷,信托是高净值人士委托信托公司进行的理财服务,相对来说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