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百姓理财基本上都是把钱存在银行,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理财方式的增多,越来越多的理财方式被老百姓所认可。p2p理财、宝宝类理财、票据理财、股票投资等等是目前互联网投资理财最常见的方式,在2017年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理财方法呢?

  2017年比较好的理财方式建议选择P2P理财

  为何选择P2P理财?P2P理财源于P2P借贷,即是为有资金的个人和需要借款的人搭建起了桥梁。自P2P理财在国内发展至今整个行业已经逐渐完善成熟,虽然跑路平台有很多,但是在16年国家各项政策法规颁发以后,各大平台积极整改,整改行业都得到了改善,并且政策行规要求P2P平台在2017年8月底必须接入银行存管来保障资金安全。

  P2P平台推荐

  百度理财

  百度理财有百度公司做背书,在其平台上线的短时间内,便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百安理财产品3万起投、百盈投资产品10万起投,把一些新手用户挡在门外。在收益方面,百度理财的百安投资产品,1月期的年化利率为6%。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综合理财平台。开始的时候主要是在微信公众号运营,吸引了1300多万的用户。在官网上看到有三种理财产品,月账户的1月周期的年收益为5%,季账户的3个月收益为7%,年账户的一年的收益为9.5%。收益属于中等水平。

  钱来也理财

  钱来也是河南帛扬集团旗下车贷、房贷型P2P平台,所有标的车辆全部都是质押模式,投资周期在1-3月之间,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2%-15%。以3个月标为例: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4.4%,10万元投资可以获得3600元收益。

  钱来也活动期间收益表  钱来也活动期间收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