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海量精准用户“地方站”,东莞地区领先的生活消费服务平台:莞人社区网 开始四处出击,借手中的优势资源频玩跨界合作。据了解,先后与家居业、房地产、婚嫁行业、母婴美食分别取得合作,累计完成合作项目总额达500多万,试图展开本地生活战略层面的资源互递。在强大的平台用户基础上,莞人社区网拟强势踏入“本地020生态帝国”在家居业、房地产、婚嫁行业、母婴行业等细分领域布局的商业生态版图。

  家居美食是莞人社区网率先攻破本地生态“护城河”的入口之一。日前,以“智能家居改变生活”为主题,莞人社区网与当地一家家居企业联手在平台上推出“败家日记”——睿智家装“败”出生活

  新主张。莞人社区网在平台开帖,邀请在家居门店有消费经历的网民将心得体会分享出来。据了解,该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剁手党”的踊跃参与。 “莞人社区网用户“非常夏日”喜欢写家装日记,尤其喜欢通过自己的创意想法设计自己的小窝。在莞人社区网分享了她如何一步步通过自己的想法和双手打造温馨“爱巢”的各种细节,引来一大批网友的围观,激发刚需网民对家居装修的强烈意愿,讨论非常激烈。

  “共同关注东莞生活消费品质”,是莞人社区网与本地生活行业得以成功合作的商业基础,二者在服务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为双方未来预留了更多跨界合作的空间。

  莞人社区网也借助本地化服务的优势,全面铺开移动端服务内容的战略布局,重磅推出移动端“东莞论坛”APP项目,成为率先在本地生活消费垂直领域移动端内容化的推进,并实现精准营销模式的新媒体。

  莞人社区网与本地生活行业的成功合作案例为地方门户生活服务互联网时代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范本。接下来,莞人社区也准备将服务合作升级至战略层面,借手中的用户、资源等,未来将几何级地扩大各自的商业版图,实现更多商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