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著名演员姚晨出席“享生活文化沙龙”活动,以阅读大使的身份作为开场嘉宾。除姚晨外,许知远、陈嘉映等著名作家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沙龙中,姚晨和各位大咖一起谈到了关于资讯和知识的理解,并表达了自己对阅读和互联网时代关系独到的见解,称:“读书少是个人的懒惰,不能归罪于互联网时代。”

  中国是一个有着全世界最悠久阅读传统的国家,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会安安静静的坐下看一本书了。据媒体报道,中国人年均读书0.7本,与日本的40本,俄罗斯的55本相比,中国人的阅读量少得可怜。

  大家看书越来越少的原因也许有很多很多,但是可以让你安静下来看一本书的原因一定有以下几点:

  1、 一本好书

  2、 一个好心情

  3、 一张精致的书桌和椅子 fine精致家具

  Fine精致家具能够提供给您最舒适的读书环境,无论是美国樱桃系列的闲趣雅致,还是托斯卡纳系列的优雅浪漫,都能给您的家营造出一种浓厚的书卷气息。快将TA搬回家,你一定能爱上读书,成为下一任的阅读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