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决策系统是企业实现现代化管理的重要手段,不过,要实现真正的智能决策,就要有相应的数据基础。其中,用户行为分析是达到智能决策的前提。

  “互联网+”已经成为各个行业发展的新探索,基于这一背景,用户行为分析凸显出重要的作用。所谓用户行为,可以简单的理解为由五个元素构成,比如时间、地点、人物、交互以及交互的内容。

  而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就要将其作为一个完整事件,触及所有五个要素。分析用户行为的过程同样是数据收集的过程,是形成大数据的基础,进而找到企业发展的方向点。

  速鸿科技智能决策系统将用户行为分析作为重要的功能模块,力图帮助企业了解用户的购买心理,对用户的搜索、浏览、点评、关注等网络行为进行数据统计,从而了解用户的购买意向。

  速鸿科技通过对用户的数据、用户基本信息、用户活跃度等行为进行数据监测、挖掘、收集、整理、统计、分析,优化用户体验,分析数据为精准营销提供支撑,降低营销成本,增加营业收入。

  智能决策的目的就是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做出有效的营销决策,而有价值的用户行为数据备受企业决策者的欢迎。缺少用户行为数据,企业就相当于在黑暗中摸索前进,没有明确的方向,没有发展的参考,即便是再优质的市场,也难以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正是认识到用户行为分析的重要性,速鸿科技智能决策系统才将这一功能进行放大,从三个方面帮助企业形成科学决策。  正是认识到用户行为分析的重要性,速鸿科技智能决策系统才将这一功能进行放大,从三个方面帮助企业形成科学决策。

  首先,智能决策系统能够提高转化率。通过用户行为分析能够了解用户行为路径,将转化率提升10%-20%,把普通访客变为有效客户,把流量变为注册和实际购买。

  其次,智能决策系统能够有效挖掘客户价值。系统能够精准定位产品增长点,提高用户使用核心功能的时长,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让用户持续的使用产品,从而获得更多的忠实客户。

  第三,系统能够提供增长分析服务。依托专业数据分析师的全方位支持,帮助企业全面梳理核心指标体系,提出解决方案,用数据支持业务决策,用数据形成决策基础。

  大数据时代给了企业更多占领市场的机会,也提供了更多决策方法,企业只有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理解大数据,借助极具时代感的智能决策系统,才能实现新经济发展期的完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