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我筹吧,给我提供了一个这么好平台,能够让我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千里之外的各位朋友们,也让朋友们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到我们的家乡砀山和当地的农特产之一—砀山酥梨膏 ”李小姐激动地说道!

  据悉,发起这次众筹的李小姐是一名四肢瘫痪的残疾人,但残疾,并没有成为她向命运妥协的借口,虽然身体有缺陷,却自强不息丝毫没有影响到为家里承担责任的孝心!

  李小姐来自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2008年初中毕业之后查出患有脊髓空洞症导致四肢瘫痪,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全都是母亲照顾,长期痪蜷缩在床,与外界交流的工具只有一台手机和触屏笔,希望凭借她一双勤劳的双手能够养活自己!

  在黄河古道的安徽砀山素有“世界梨都”的美誉。正宗砀山酥梨具有个大、皮薄、质细、汁多味甜、酥脆爽口等特色。每逢秋收好时节,家乡人习惯熬制秋梨膏,将砀山酥梨洗净去皮、去核、榨汁、熬煮,土灶干柴持续加热,期间不断添加梨汁,经长时间熬煮,梨汁水分蒸发留下精华,无论是日常养生,还是待客送礼,滋润肺气的砀山秋梨膏是家乡人最好的选择。

  但是因为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村子,自家出产的优质农产品往往面临没有销路的境地。所以,为了解决销售问题,李小姐尝试着用互联网来解决问题。

  经过一番细致的考察,她最终选择了口碑较好的‘我筹吧’平台,发起了砀山酥梨的众筹项目,迅速得到了广大网友纷纷踊跃参与,并热情地为她鼓励与支持。不到几天时间便筹满了目标金额,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最终,项目已筹得将13500元的好成绩。

  在此,‘我筹吧’希望通过“互联网+众筹”的模式,能够让广大的贫困地区农民重新燃起脱贫的希望,让辛苦的农民们能得到应有的回报。同时,希望唤醒人们心中对于天然绿色食物的渴望,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全、更放心。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我们都会始终坚持下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