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在布达佩斯进行,中国名将孙杨以1分44秒39率先触壁,收获了本届比赛个人的第二枚金牌。这场比赛也让他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他集齐了世锦赛和奥运会200米到1500米的全部金牌,成为自由泳历史第一人。

  最近中国的“喜事”还不止这个,就在7月22日的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中男子4*100米接力,派出谢震业、吴智强、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的中国男子接力队战胜了美国和加拿大等世界级强队,以38秒19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队连续获金,振奋人心,体育健儿用金牌回应国民,以实力回击对手的质疑。

  真正的王者,敢于突破自我,实现飞跃。正所谓,强者无需多言,实力自是证明,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如今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得也是如火如荼,由于监管政策的相对不完善,提现困难、倒闭跑路、经侦介入等一系列问题时也有存在,一时间人们谈网贷色变。但也有像来宜投资、开鑫贷这样的优质平台,在此过程中用自己的实力向投资者证明自己,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和信赖,并荣获多项荣誉。

  车贷龙头 来宜投资

  来宜投资是网络借贷信息交互平台,主营实物质押的车辆质押借贷业务,因此它的投资安全性很好。值得一提的是,来宜投资至今保持0逾期、0坏账的良好记录!在收益上,来宜投资以3~12个月为主,预期年化收益在6%-11%之间,低风险、高收益,非常适合中长期投资者。

  一般而言,有两个方式对冲车辆贬值的风险:1、缩短放款周期;2、限制放款额度,放款额度不能高于抵押车市场价的70%,这也正是来宜投资的风控策略。

  在保障安全上,来宜投资的车辆质押借贷都会通过线下实地考察的方式来对借贷人和质押车辆,进行深度考察筛选。并与借贷人去车辆所签订车辆质押协议,以法律钳制借款人。另外,来宜投资也会将质押车辆停入地下车库,安装屏蔽器、派专人巡逻等以保障车辆安全。

  保守型 平台 :开鑫贷

  开鑫贷成立于2012年,由国家开发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与江苏省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银行系互金平台。开鑫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最大的亮点就是积极鼓励并引导民间富余资金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

  在风控方面,开鑫贷有专业的精英团队,建立多层次的风险防范措施,担保机构的准入门槛较高。开鑫贷目前可投资的产品有:鑫财富、苏鑫贷、开鑫保等5类。唯一的不足就是开鑫贷的年化收益较低,在6.5%左右,时间期限在9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