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格林易贷官网信息,王晓雷先生为公司新任董事兼总裁,全面负责公司战略规划、品牌及市场营销,同时还兼顾格林易贷的风险控制、金融机构间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推动格林易贷的整体战略落实及深化。

  王晓雷历任世爵控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中国国际路演中心 CIRC 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深圳文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寅投资执行董事,资本运营专家,EMBA 毕业。拥有金融从业 10 年经验,成功辅导多家中资企业赴美国、香港、澳大利亚 IPO,操作 A 股定增、新三板挂牌与定增等资本运作项目。成功发行多支产业基金,包括港股并购基金,海外上市基金,艺术品投资基金,教育产业并购基金,有丰富的产业基金运营及管理经验,在企业股权架构设计、上市公司产业并购重组、私募股权 PE 操作方面有深厚的专业能力和成熟经验。2017年7月加入格林易贷,主要负责格林易贷公司投融资并购等业务。

  中国金控董事会主席、格林易贷董事长林裕豪表示,王晓雷先生能力突出、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成果丰硕。王晓雷先生出任董事兼总裁,既是基于对格林易贷发展的考虑,也是对王晓雷先生综合能力进行总体评价而做出的决定,王总加入后将整合公司资源,规划设计新的金融业务发展战略,以支撑公司产业链金融战略规划与布局,必将为格林易贷投融资工作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成就。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