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的电媒时代到PC端的搜索时代,再到现在手机端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消费方式意见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基于社交的移动购物系统发展的风生水起,传统线下门店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威胁。如何借助微信转型做营销?是传统企业转型的最大困难。

  做活动一直是商家引流的重要方式,其中线上和线下活动推广是主要的推广渠道。而线下推广不管是找明星代言、举办线下活动、聚会、发传单这些都是要花钱的,而且线下推广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多。线下推广往往具有地域的限制,难以将活动影响范围扩大。

  而线上活动推广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聚集起目标用户群,能够大范围吸引用户参与线上举办的活动,易于传播,从而达到宣传品牌,增加产品销量的效果。

  深谙互联网营销之道的的南宁六点半食品,利用码科微信红包火山成功地做了一次引流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人数超过3万人,公众号菜单日均点击3千次,优惠券使用量超过4千。

  那么问题来了,南宁六点半是怎么完成这次成功的引流活动呢?

  游戏营销提供了一种既有趣又有效的方式去满足实体店的线上带动线下人流的需求。

  话不多说,看看如何南宁六点半是怎么做的吧。

  方法/步骤

  1。首先,六点半食品在游戏营销中创建游戏,设置奖品和进行个性化编辑,把游戏中元素替换成了自家品牌元素。

  2.活动发布成功后,南宁六点半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在线上大力推广该游戏,并在线下打印了带二维码的宣传单进行地推。 

  2。活动发布成功后,南宁六点半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在线上大力推广该游戏,并在线下打印了带二维码的宣传单进行地推。

  3。用户为了赢取奖品,纷纷点进链接玩游戏,由于设置了红包(可以设置获得红包概率),用户相互转发分享的积极性非常高。游戏过程中,用户也潜移默化的记住了南宁六点半的品牌。

  4。与此同时,南宁六点半全力准备迎接活动,包括准备充足的原料和人力等,同时也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包括如何兑奖和应对大量人流等。

  5。用户中奖后到南宁六点半里消费兑换,收银员通过兑奖码在游戏营销网页版中完成兑奖,或者通过游戏营销微信公众号进行扫码兑奖。

  活动数据:

  下面附上南宁六点半这次引流活动的流程,适用于线下门店的引流活动。

  下面附上南宁六点半这次引流活动的流程,适用于线下门店的引流活动。

  线下实体门店如何吸引流量?线上营销互动游戏的助推加之实体门店的存在,增强了用户信任、提升用户粘性、了解用户需求、增进用户感情、提高了服务品质同时也使得多种业务得以快速拓展

  分享互联网故事,探索商业未来,我们有完善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码科微信营销互动。

  码科微营销系统功能和应用非常丰富,覆盖行业也相当广,能极大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任务中心、整点秒杀、超级拼团、全返设置、砍价活动、文章营销、人人分销、店中店、口令优惠券,都是非常有效的推广工具。线上线下推广相结合,粉丝更多,效果更好。这为商家们开拓广泛的客户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