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五月的到来,温度也越来越高,热情奔放的夏天就这样和我们相遇了。燃热的夏天我们总是想吃些或刺激或冰力十足的东西,于是撸串看球赛喝啤酒就成了首选。

  2017年NBA季后赛的举办,像是为了带领观众燃爆这个夏天一样正如火如荼进行,球场上战事精彩激烈,球队之间火药味劲爆十足,隔着屏幕都感觉血脉喷张。而撸串和球赛可谓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小伙伴,但是熬夜看球赛太耗费体力,撸串又太过油腻,啤酒喝了伤胃,且酒量不好的话,没准球赛没结束就已经醉了。其实,还有一个好的搭配,那就是康师傅冰红茶。作为NBA中国首席合作伙伴,在看球的同时来一瓶康师傅冰红茶,这个夏天让康师傅冰红茶陪你一起痛快看球。

  当然康师傅冰红茶搭配撸串看NBA球赛,并不仅是因为它是NBA中国首席合作伙伴,最主要的原因是冰红茶里富含柠檬和红茶,柠檬可以起到保护肠胃、排解油腻的作用,且口感清爽提神。吃烧烤时,总是要配一些冰凉爽口的饮品,喝啤酒担心伤胃,而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与啤酒有着同样冰爽的作用,再搭配烤串里的孜然、辣椒粉,香辣中添加一丝冰爽,完美的配合才对得起我们心爱的撸串,这才是最好的“烧烤哲学”。喝些凉茶,不够甜,喝些柠檬水,不够解腻,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茶与柠檬的完美结合,那就是康师傅冰红茶,用冰红茶中红茶的香醇和柠檬的清爽缓解食物中的油腻的同时,刚好让吃货们同时得到茶与柠檬的双重味觉享受。

  除了撸串看NBA球赛外,野餐时,也可以带上一瓶康师傅冰红茶搭配你口袋中的面包香肠,让人们在饱腹的同时,味蕾里多一些清凉香甜,让这个夏天更加燃痛快;吃火锅、烤肉时,香香的涮肉,唇齿留香的同时也有些油腻和闷热,喝一瓶康师傅冰红茶,既缓解了油腻与闷热,又多了冰力十足的快感,绝对燃爆这一顿火锅。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没有什么是一顿撸串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两顿撸串的,这时候,要是再来上一瓶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看上一场燃爆全场的NBA球赛,那绝对是最燃痛快的搭配了。让康师傅冰红茶给热爱撸串与看球赛的人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爽,陪你一起燃爆这个夏天。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