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碧水送清爽,红色捷报快乐扬。博仁考研第11届考研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年度盛典,于2017年4月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奋斗青春,圆梦考研”为主题,对2017级博仁考研学员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表彰,对博仁学员成功考入名校人数再获全国同类型机构之首表示祝贺,并就2018级同学如何准备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硕的专业课考研进行了激烈讨论和热烈分享,实现了考研经验的完美传承,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可以圆梦考研。

  此次盛会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世界杰出专家、中国知名高等教育专家、“全国改革之星”的博仁教育中心主任程爱礼教授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0余所高等院校的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硕专业的博仁考研2017成功学员代表及2018考研考生等百余人前来参加。

  大会精彩纷呈,看点众多,活动环节包括各专业成功学员考研经验分享、专业课高分答题技巧分享、优秀网络辅导老师奖项颁发、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以及考生现场答疑等互动环节,未到现场的各大高校成功学员也送来了寄语。

  活动伊始,程爱礼主任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代表博仁考研,对今年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博仁考研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程主任分析了考研最新形势,指出博仁考研为应对考研新形势做出了课程改革,以规范化、流程化、制度化的教学体系和服务体系,为考生考上理想的院校铺平了道路。最后程主任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成功举办的衷心祝愿。

  考研经验分享过程中,各专业成功学员结合自己报考的院校、专业以及复习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毫无保留地把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为大家讲解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以及考试关键阶段如何应对等。在今年成功考上复旦大学心理学研究生的何同学是与博仁相处最久的学生之一,他四月份开始准备考研时,经过与别的辅导机构对比,认为博仁集训营课程准备周期长、课时多、有大家一起集中学习的环境,比较适合零基础且意志力薄弱的他,所以选择了在博仁考研备考复习。他分享了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三点:坚持、老师和研友,坚持是主体,研友和老师是两翼。在众多考生的分享中,都表示了授课老师的重要性。有优秀的师资保证教学质量,再结合配套辅导资料,同时教授学员专业的答题技巧,专业课考试难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大会的结尾,博仁考研为荣获博仁励志奖学金的学员和博仁优秀网络辅导老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网络辅导老师是博仁辅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研究生,与学员建立一对一的辅导,用丰富的辅导经验和学校内部实时信息帮助学员们循序渐进复习,从而让学员在考研中斩获高分。网络辅导老师的辅导能让同学们真真切切体验到“现在成功的我,就是明天成功的你”。

  博仁考研成立于2006年,迄今已有11年的发展历史,累积培训人数超过10万人,押题率、上线率保持全国辅导之首。作为国内权威专业的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硕考研辅导机构,素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权威的资料和师资,高水平的教学,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优化的课时设置,力求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考研课程,帮助每一位考生实现自己考研梦,被广大学员誉为“信得过、值得上”的辅导班。 

  年度盛典结束后,与会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2018级考生向师兄师姐进行有针对性提问并互留联系方式。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博仁一年一度的盛典,也是博仁考研辅导之路的里程碑,它是上一级学员辉煌成果的展示,也是各级学员承前启后的接力。相信在以后每一届的交流会上,会有越来越多接受博仁辅导的学员以此为起点,走进名校,走向自己璀璨的人生!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