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东博会将于9月16-19日在南宁举办。消息一出,可谓是非常火热!很多网友都期待能去逛展一直追问什么时候可以购票?在哪里购买?票价是多少?……

  千呼万唤,第19届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终于开售啦!!!

  9月19日为公众开放日,小编贴心准备了保姆级线上购票教程,大家快抓紧时间抢票,冲!冲!冲!微信搜索“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公众号

  ↓↓↓

  添加关注

  ↓↓↓

  点击菜单处的“展会服务”

  找到“门票购买”

  ↓↓↓

  点击进入购票界面

  ↓↓↓

  填写持票人信息

  在线缴费即可

  ↓↓↓

  接下来的每一句话都很重要

  请务必!一定!必须!仔细!阅读

  避免手忙脚乱而错过展览哦!

  购票成功的观众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各安检站门禁口入场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电子票二维码,经体温检测合格(<37.3℃),出示48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广西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电子票,通过安检后全程正确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入场。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购票成功后,我们会将购票信息以短信的方式发送至您购票时填写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购票咨询电话:0771-8028899

  祝大家抢票成功!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