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防城港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张图片刷了屏,图片一传十、十传百,闹得大家人心惶惶!不知如何进出城。

  防城港公安交警在此辟谣,此消息不实!该图系滚动标语未完全显示引发误会。

  目前,关于防城港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交通管控情况如下:

  1。钦东高速公路防城港收费站持绿码可正常通行,持红码需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行;

  2。钦东高速公路防城、防城北、华石收费站入口实施车辆管控,持有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报告证明方可上高速,出口不受影响;

  3。钦东高速公路楠木山检查站、那漏检查站入口实施交通管控,除应急救援、医疗、防疫、重要公务、民生保障等特殊车辆除外,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特殊车辆车上人员也需持有效身份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查验,登记建档、扫码测温、消杀消毒。

  疫情期间,防城港公安交警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对部分道路交通实施交通管控,以官方通告为准,请大家不要传播不实信息。

  同时,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建议广大市民近期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走亲访友及各种聚会活动。

来源:防城港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