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上午,在兰海高速钦州往南宁方向2065公里处(过大寺收费站4公里左右),白茫茫一片,看上去就仿佛刚下了一场雪,这是什么原因呢?

  腻子粉撒落

  原来,是一辆运载腻子粉的小货车在行驶中,因避让前车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被甩落的腻子粉铺满路面。所幸,事故无人受伤。

  当天上午11时30分,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执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桂N小货车正横向侧翻在行车道上,车上运载的一包包腻子粉被甩落到路面,部分袋装的腻子粉因包装破损,大量的腻子粉铺满路面,占用右侧三条车道。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对事故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指挥后方车辆从左侧一车道缓慢有序通行。

  因司机操作不当,腻子粉侧翻撒落一地

  据司机陈某称,当时行驶到该路段,在避让前方车辆时,由于操作不当,方向打得过猛,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据了解,该车运载了约7吨,共计360包的腻子粉。事发后,经过查看,运载的货物几乎撒落了一大半。由于腻子粉撒落范围较广,清理难度较大。直到当天下午17时,路面现场才清理干净,恢复车道正常通行。

  来源: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