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松园“仙气”升腾,游人宛如身处诗画中罗汉松园“仙气”升腾,游人宛如身处诗画中
穿过圆形拱门,里面别有洞天穿过圆形拱门,里面别有洞天

  众人翘首以盼的南宁园博园,在这个冬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广西园内,壮锦、铜鼓、绣球、干栏式建筑等壮乡元素扑面而来。东盟友谊馆,以“桥”为主题,打造了一组极富特色的水上建筑群,并呈“手拉手”状,取“手拉手、心连心”的寓意。罗汉松园区,脚踏鹅卵石,观赏造型别致的罗汉松,逗逗湖中的锦鲤,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能给人诗情画意的感觉。湖边繁花、朱门内的亭台楼阁,云雾中仙境一般的松林,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广西园一处竹林边,来了你就知道是什么了广西园一处竹林边,来了你就知道是什么了
绿树穿过设计感极强的建筑,生生不息绿树穿过设计感极强的建筑,生生不息

  南宁园博园总面积约658公顷,18座丘陵与原生山林、清水泉、浊水泉、湖塘、湿地等形成山水景观格局,80个展园六大主题展园区,园中有园,景外有景,全国各地极富地域特色的山水景观尽收眼底。中华城市展园、东盟园、丝路园、广西园、设计师园及企业园,东南亚特色植物园、罗汉松园、矿坑花园、芦草叠塘、宝巾花园等精品景点,让你不用出远门,在这里就能找到诗和远方。

院墙外又是另一处风景院墙外又是另一处风景
深圳园主题建筑从空中俯瞰,就像一把茶壶深圳园主题建筑从空中俯瞰,就像一把茶壶

  潺潺流水展现了“流光溢彩”的灵动不息,花草树木展现了“花团锦簇”的活力绽放。绿色生态引领、多元文化交融,“冬季到南宁看园博”的生态看点,营造了诗意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