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嘉网股份(股票代码:430498)参股公司君安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君安信)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徽商银行)、北京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丰付支付)正式签订“网络借贷资金存管合作三方协议”(三方协议)。

  根据三方协议内容规定,徽商银行将为君安信旗下网络借贷平台 – 安心贷 – 用户提供个人(对公)存管账户开立、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等相关服务;丰付支付将为安心贷提供支付结算及相关账务处理等服务。

  嘉网股份董事、副总裁赵庆云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徽商银行和丰付支付的认可与合作诚意。与徽商银行及丰付支付在资金存管方面合作关系的确认是安心贷持续保障投资人权益工作的重大进展。”

  “在丰付支付的协助下,徽商银行对安心贷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多重审核。在确认安心贷为一家优质的网贷平台后,我们很高兴可以与安心贷合作并提供银行资金存管服务。”

  丰付支付COO高歌先生表示:“丰付支付非常希望能够帮助优质网贷平台与优秀银行携手发展,我们将为安心贷和徽商银行的合作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自2015年年底银监会下发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之后,网贷平台能否实现银行资金存管已经成为网贷行业内最重要的合规要求及行业门槛。由于银行对存管平台的资质要求极为苛刻,截至2016年6月全国仅有112家平台与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签约率约占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的4.6%,其中上线资金存管业务的平台为23家,仅占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的0.87%。

  赵庆云先生继续补充到:“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在获得徽商银行资金存管业务准入资格后仅半个月即完成正式签约。目前安心贷已经开始资金存管对接工作。预计将在近期完成与系统测试与对接工作,实现安心贷资金银行存管上线。在迈过了银行存管这一行业内最大合规门槛后,安心贷将继续完善合规性工作,不断提升交易安全等级和服务质量,帮助每一个投资人‘安心’获取长期、稳定的收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