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大家还纷纷表示:什么?就立冬了?

  然而,这两天全区大部分地区,降温+降雨双管齐下的模式,让大家觉得冬天好像真的来了呢!

  千万别以为立冬是开玩笑的!

  冷空气已经频频来袭了!

  8日,一股冷空气来到了广西,而在东风的助推下,白天广西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其中以小雨为主,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今天(9日)开始南方降水逐渐增多,广西、江南一带雨水渐增。中央气象台预计,9日08时至10日08时西南地区东部、江南中西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这还不够!又有两股冷空气杀来广西了!

  气象部门预计:

  未来一周

  将有两股冷空气来袭

  分别是:10日晚以及13到14日

  10日晚上的冷空气,这股冷空气可以说是纸老虎了,质量不高,实力也不强。对广西大部分城市和地区的影响都是蛮小的。只会带来气温的小幅波动,和小范围的降雨天气。

  13、14日的冷空气而这股冷空气我们可就不能小瞧它了!它的势力较强,还打包带来了明显的降温和降雨!到时各地气温可能会比现在再降一个台阶!

  小编只能提醒大家:记得双十一多买几条秋裤噢!

  广西气象台9日19时发布预报:

  今晚到明天,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来宾等市的大部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森林火险:全区2级,较低火险。

  南宁市:今晚到明天,多云,早晨有雾,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

  11日,桂北大部有小雨,局部中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赶紧来看看广西部分城市地区 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

  南宁

  柳州

  北海

  桂林

  钦州

  玉林

  来宾

  崇左

  贺州

  梧州

  贵港

  防城港

  百色

  河池

  文章综合自:广西气象、广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