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的长假已到期!

  返程大军们踏上征途

  出去长途自驾游的

  开车累了难免休息下

  四川境内的高速路上

  一个女子在服务区休息时

  同行的丈夫竟然开车走了

  把她忘得一干二净

  10月7日下午,四川成都成温邛高速路政巡查大队三中队长陈耀玻在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在应急车道上急忙赶路。

  陈耀玻急忙打着双闪,把巡逻车靠边停下,拦下这名女子。

  “当时看她很着急,一脸通红,脸上汗水都走出来了,估计是在高速路上走远了,整个人又累又怕,又气又急。”

  陈耀玻问她“什么情况”,女子才说她搭乘丈夫所驾驶的一辆黑色越野车,一起从西昌来往成都,车上还有3个小孩儿。

  路上因为要上厕所,她就让丈夫在崇州服务区短暂停留了一下。满以为他肯定会原地等人,哪知道等上完厕所出来,到处都找不到车。

  幸好她身上带了手机,一打电话才气得不行,丈夫居然带着3个娃“跑”了,压根儿把她忘得一干二净!

  丈夫在电话里连连向她道歉,说自己打了个晃,开车开糊涂了。但是这会儿再开车回来接人,在他们看来并不现实,也嫌麻烦。

  于是两人就在电话里商量,让车马上靠边停下等,而她则沿着应急车道一路走过去汇合。

  丈夫等待的地点是西江河大桥,距此大约还有2公里左右,而女子从崇州服务区出来,已经走了两公里。

  考虑到对方开车在应急车道上等人既危险又违法,民警让女子赶紧给丈夫打电话,让他去下一个路口,即崇州收费站出口等。两边都商量好后,最终在巡逻人员的帮助下,女子方才被顺利送回到丈夫车上。

  开车“丢”了老婆,这样马大哈的事情,许多网友说自己也遇到过……

  车上三个孩子也都没发现妈妈不在,可能也真是亲生的了

  大长假出行忙赶路

  但夫妻高速乌龙还不少

  10月5日,江苏徐州,一辆白色轿车违停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据警方了解,司机与妻子因回娘家问题吵架。

  江苏徐州,一辆白色轿车违停高速公路应急车道。

  男子正在和老婆吵架,不顾高速行车危险,僵持在路边。丈夫声称他本想回南京,因为工作上有事要处理,但妻子想回扬州娘家待两天。

  交警上前劝说,女子用两条腿固定住方向盘,开始哭诉:“我听不懂你说什么!”并对交警做出不雅的示威动作。怀里还抱着孩子。

  经过交警一段时间的劝说,两人情绪稳定,该车被拖离。

  每到假期返程高峰期

  赶路的老司机们一定多注意

  高速乌龙少一点

  回程注意安全~

  综合:成都商报、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