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开始,钦州因为这件事都炸了。为啥!?前段时间还有消息称油价要上涨了,一大波小伙伴前两天就去加油,结果这个消息一出,整个人都懵逼了……

  说好的涨价呢?结果却是降了那么多,有木有很心塞啊?

  油价降了……降了……而且降的还不是一毛两毛,直接降1块6、1块8……昨晚已经有小伙伴开车排队去加油了,钦州好几个加油站排起了长龙,28日下午5点多的时候长龙依旧……

  据930记者了解,下表为中国石油各站点降价明细表:

  网传降价加油站,小编多方求证,表中多个加油站降价属实。

  网友@回家吃饭了发帖称:

  中石油昨晚降价以后,中石化反击了,利用最好的鸿发市场地段加油站也搞降价。钦州两桶油史上最大让利!汽油直降1.6元,柴油降1.8元,全国人民都羡慕SS钦州了,4.8元一升的油价,这是回到多少年前来着……不管了,家里所有 车都加满!这个端午节礼物,还不错

  中石化反击成功,占有市区最有利位置

  但是也有网友在质疑,为什么这次降这么多?都在担心,是不是油质量不好?

  网友@中国屌丝发帖称:

  为什么突然之间就降低那么多?是不是次品油?石油涨价,降价不是发改委说了算了?自己也可以说降就降吗?

  网友@大脸猫001发帖称:

  路边社消息,这次的降价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这个

  哈哈哈,不管降价的缘由是什么,大家也不要乱猜了,老板任性降价,你们就要抓紧咯,因为不知道这次降价到什么时候结束呢。

来源:钦州360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