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早上好生意,做生意的同时要搞好商铺门前的卫生哦,垃圾请放到垃圾桶里,卫生环境好生意才更好”“老板,店铺门前的垃圾桶请及时清理到垃圾车去,垃圾潲水到处流,也影响店铺形象和生意嘛”。

  4月21、22、23日,正直广西壮族自治区壮族“三月三”放假期间,右江区房改中心组织志愿者一大早就到该单位清洁责任街道爱新街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整治工作。一是查看了两个街道的卫生情况,动员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卫生工作。二是叮嘱沿街居民群众做好自家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工作。三是与环卫工人一起打扫街道卫生、清理小广告,清理东风菜市后门街道,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经过整治,爱新街环境卫生井然有序。

 

 下一步,右江区房改中心将广泛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和卫生巡查工作,定期开展卫生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美丽右江贡献房改人的力量。

  信息来源:右江区房改中心 通讯员: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