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为响应广西政府提出的“保护广西海洋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海湾和生态文明强区”,实现太古可口可乐倡导的“天下无废”、“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的愿景,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在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广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与北海市涠洲岛新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涠洲岛可持续发展项目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日益旺盛,各类便携包装产品大量盛行,但包装使用后的处理却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涠洲岛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各联合发起方以及政府建立长期、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化合作,切实提高涠洲岛游客和岛民的环保意识,一同助力海洋生态保护建设和环保知识科普,为建设涠洲岛美好的生态环境和经商环境做出努力。

  “第一次参加海洋生态保护的公益行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在今后的旅行中会更加注重海洋环境保护,同时也会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志愿者行动中。”志愿者代表石先生高兴地说道。

  未来,涠洲岛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加大资源落地力度,整合多方力量, 共同倡导和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修复广西的海洋生态环境,守护好北部湾上的掌上明珠,共创“天下无废”的绿色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