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晚上狂风暴雨袭来,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府机关大院落叶满地,雨水积洼,给大院工作、生活环境带来了一定影响。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结合第34个爱国卫生月暨“五一”劳动节节前爱卫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抓爱卫,强防疫,迎五一”爱国卫生运动。

  4月29日早上8点,该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到卫生责任区扫落叶、除积水、清垃圾,不放过一角一落。在清扫过程中,针对一户居民玻璃窗由于受到暴风雨吹打松动掉落下来,致碎玻璃洒满路边,给行人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该中心党员干部马上帮助居民将玻璃渣清扫干净,并提醒居民平时要加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防止物体高空掉落,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该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对责任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杀,防止病毒滋生,以绿色健康无疫政府大院,迎接我国第72个中国法定劳动节,国际上第132个国际劳动节。(供稿人:韦美基)

图为 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清扫居民掉落玻璃图为 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清扫居民掉落玻璃
图为 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清扫落叶图为 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清扫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