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喜迎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巴马县紧紧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4月12日,巴马县爱国卫生运动指导中心组织人员,在县城寿乡文化广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为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工作人员就爱国卫生、防疫防艾、节约环保等知识,现场提问,群众通过抢答方式获取奖品,提升群众兴趣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册,纪念品120余份,普及群众300余人。

  巴马县将持续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明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与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卫生城镇健康城镇创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健康广西行动等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有效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巴马县瑶族自治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现场

  巴马县瑶族自治县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现场

  通讯员:黄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