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万物复苏,政府机关大院内的绿化树犹如雨后春笋进入了快速的生长期,枝高叶茂的绿化树在雨季期间容易给群众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持绿化树木树型美观,科学合理的调节树木生长发育,消除病虫害及安全隐患。自治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从整治环境入手,扎实推进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11日,该中心在百色隆林供电局、自治县市政管理局的帮助下,对院内绿化树木进行全面修剪,重点对过低、过高、过密的枝丫进行剪裁,同时剪除干枯枝干,避免出现枝干折断危害到路上车辆及行人的现象。本次修剪共投入高空作业设备一台,人工15人次,清理运出枝叶5车。

  通过一天的修剪工作,不仅改造院内光照效果,提升景观效果,还消除安全隐患,为院内干部职工及居民营造了一个敞亮、舒适、绿色的工作、生活环境。

  据悉,该中心紧扣“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活动主题,以美化绿化净化为目标,不断推进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号召干部职工及居民自觉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升整个大院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