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烟台发布,8月3日凌晨,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确诊2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其中确诊病例高某,7月19日早上乘坐SC4727次航班,经停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飞往桂林市两江国际机场,飞机在禄口机场经停期间曾去过女卫生间。7月19日至7月21日在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参加培训,其间曾在后海商业街游玩,到阳朔大师傅金奖啤酒鱼(悦享店)用餐,前往千古情大剧院观看千古情演出,7月21日中午乘坐3U3310次航班离桂。

  桂林市疫情防控队伍迅速行动,火速奔赴酒店、餐厅、景区等重点场所有序开展流调、采样、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截至8月3日16时,桂林市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86人(包括参加培训会议人员、网约车司机、酒店员工等)、较高风险人员64人(与确诊病例高某住同层人员),均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予以集中隔离管控;采集核酸样本745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7月19日-21日与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确诊病例高某活动轨迹:

  7月19日

  7:05-11:30 乘坐山东航空SC4727次航班,经停南京市禄口国际机场,经停期间曾在机场使用卫生间。

  11:31-12:00 到达桂林市两江国际机场,下飞机后由会务组安排滴滴车送至桂林融创万达嘉华酒店。12:00-17:00 酒店办理入住,住在211号房间,并叫外卖(外卖员放在酒店固定位置后自取),之后暂无外出。

  17:00 打滴滴车去后海商业街游玩。

  20:00左右打滴滴返回酒店,到达酒店时点好外卖用餐,之后未再外出。

  7月20日

  9:00-12:00  在酒店参加培训会议。

  12:00 -13:00 在酒店餐厅吃自助午餐。

  13:00-16:00 继续在酒店参加培训会议。

  16:12由会务组安排大巴车前往阳朔大师傅金奖啤酒鱼(悦享店),用餐后前往千古情大剧院。

  19:30 观看千古情演出,演出结束后乘坐大巴返回酒店。

  21:55 到达酒店,之后未外出。

  7月21日

  9:00-12:40 在酒店参加培训会议并就餐。

  12:45 办理酒店退房手续,并乘坐由会务组安排的滴滴车离开酒店前往桂林市两江机场。

  13:47 到达桂林市两江机场,在航站楼内某特产店购买特产。

  15:13 乘坐3U3310次航班离开桂林。

  (来源:自治区卫健委 桂林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