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就到了八月份,夏天好像马上要进入尾声了,但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要进入尾声的样子,广西这几天依旧发布着高温预警,热得甚至让我们有一种错觉,夏天才刚刚开始。

  八月也是三伏末伏的开始,抓住这最后的减肥黄金期,想要减肥的小伙伴,健康饮食营养搭配,“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不是梦,你也会成为一个人人羡慕的小“腰”精。为此,安利纽崔莱联合新浪广西在这个夏天,发起#越营养越享瘦# 的微博话题活动,邀请了来自美食、美妆以及时尚种草三个领域的三位Vlogger达人,教你吃吃喝喝,轻松get健康好身材。

  2021年的夏天可以用一个“燃”字来形容,7月有精彩激烈的欧洲杯,相信不少球迷都熬夜看球了吧,黑眼圈又加深了吧,第二天上班又秒变睡眠“贫困户”,美食博主@瓦力怪叔叔 用运动营养饮料XS教你制作冷萃咖啡,快速又提神,唤醒一天的美好时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怕什么胖,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句“玩笑话”。但实际上,这是真的!一天之计在于晨,一顿合理搭配的早餐,高质量的吃法,真的会让你越吃越瘦。@瓦力怪叔叔 教你制作精致三明治早餐,搭配一杯纽崔莱蛋白粉特饮,绝绝子!

  这个夏天,除了欧洲杯和奥运会,也有离别的毕业季。从学生变成职场小白,生活一定很忙吧?但再忙也要好好吃饭哦,美妆界职场新人@启航锅锅- 教你一边科学“挑食”一边拥有健康好身材,从85公斤吃到70公斤。

  不少人认为,减肥就要断食,就要“吃草”。达咩!这种极端做法当然是不提倡的。俗话说,七分吃三分练。时尚博主@古川娜娜子 跟大家分享了她变成小“腰”精的经验,合理调整饮食结构➕运动,健康营养,瘦得轻松。

  有吃有喝,轻松快捷,营养健康,看完这些美食制作教程和达人们的瘦身经验,你是不是也想试一试?

  越营养越享瘦,从欧洲杯到奥运会期间,达人们共制作了4期健康营养主题的Vlog,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和“跟风”。截止截稿时,微博话题#越营养越享瘦# 阅读量达199.2万,讨论量4206。

  据悉,自2012年,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至今已走过10年,走进了全国50多座城市,举办了40多场专家研讨会,开办了60多场线下科普讲堂,致力传播营养健康知识,提升公众营养健康素养。

  2021年,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线上传播比重,打造更多线上科普内容,实现营养科普直播的常态化。在疫情影响下,健康消费成为刚需,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催生出产业新机遇,并有力带动经济复苏。安利把握住了疫情带来的居民健康消费爆发这一机遇,近两年新上市数款产品,引领着大健康产业消费的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