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柳州24字真经”新闻传播连续剧全媒体产品发布会暨2021年柳州市网络内容创作者培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要求,发挥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宣传推介“柳州惊奇”城市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旨在更好地引导广大网民讲好柳州故事,传播柳州声音。启动仪式上,我市优质政务新媒体、本土自媒体达人分享自身账号运营经验、爆款视频打造思维及粉丝变现经验,并与全市百余名内容创作者互动交流,现场发布了“柳州24字真经”(即“车水花粉、两金红鱼、桥石寺馆、蒿茶桔荷、书画歌剧、龙马鹿鸟”)短视频。

  据悉,柳州市网络内容创作者培养活动自7月起招募,报名人数超300人,主办方从中筛选出包括本地政务新媒体账号、企业新媒体账号、自媒体创作者在内的105名学员,计划用1至2年的时间,提升网络内容创作者水平,打造本地网络内容创作者阵地。

  会议指出,网络内容创作者要坚守正确的政治导向,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守护者;加大优质内容供给,做网络正能量的倡导者、传播者;传播好柳州声音、讲好柳州故事,做城市文明形象的代言者、宣传者。

来源:柳州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