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雕琢细节 别克新君越由内而外彰显不同

http://liuzhou.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09:08   新浪柳州汽车 字号:

    君越的这次改款依旧没能带来颠覆性的改变,但上海通用依据用户习惯,对外观、内饰及舒适性方面进行的一系列优化改良,使得新君越由内到外的细节设计都愈发成熟。

  新君越的直瀑式格栅面积更大,扭转造型的银黑双色格栅立体感十足,下进气口的镀铬装饰与雾灯融合为一体,前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个前脸显得更时尚大气。尾部也一改老款浑厚饱满的造型,大量直线条的修饰,造型更加硬朗。

  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布局精致,老款车型上密密麻麻的功能按键被简化,多数功能都被集成到可触控的8英寸彩屏中。仪表台嵌入了一块4.2英寸彩屏,丰富的行车数据能直观查阅。挡把位置向左侧挪了一些,腾出的位置改为更具实用性的水杯架。

  君越旗舰版的舒适及娱乐配置原本就已经很丰富,此次升级之后,其多样化程度连不少入门级豪华车的顶配车型都难以匹敌。这其中包括蓝光播放器、带无线耳机的后排娱乐系统、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融合了触摸、手写、语音输入方式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新君越的动力变化不大,旗舰版搭载的3.0升V6直喷发动机性能平平。不过对于一款注重舒适性的车型而言,其静谧性以及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时的平顺性值得称赞。君越引以为豪的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只有在运动模式下才能启动,日常驾驶中能派上用场的机会并不多。

  【参数·别克新君越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36.99

  长×宽×高(mm):5005×1858×1500

  轴距(mm):2837

  发动机:3.0升V型六缸,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hp/rpm):195/265/6800

  最大扭矩(Nm/rpm):296/5600

  变速箱:6速自动

  0-100km/h加速时间(s):8.4

  最高车速(km/h):235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9.9

  全新别克君越在中高级车主流细分市场全面发力,凭借别克新一代高档轿车 的设计语言,以及在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前瞻安全和豪华配置方面的创新成就和全方位越级实力,充分展现高档旗舰轿车风范,为消费者带来与时代同步的全新高 品质豪华驾乘体验,同时进一步巩固别克君越系列在细分市场高端的领先地位。

  柳州桂海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1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咨询电话:13407879743

 

了解更多柳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黄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